螺肉炒外婆菜

2018111313:27

  炒肉菜的主要成分和螺肉菜一起烹饪,这道菜不仅简单快速,下一顿饭,每次在做这道菜之前下的食物回家,丈夫总是抱怨我煮米饭是不够吃,其实也不够吃,只能怪我不认为这道菜订单,最后超过正常的食欲!

想要好吃又送人有面子的杏仁 餅 澳門英記餅家的杏仁餅絕對是你的首選,有著傳承地道風味的英記餅家伴手禮有著適合高血糖老人吃的海藻糖杏仁餅做手信,對於總是嚷嚷著要減肥又控制不住口服的人在適合不過,天然糖類的海藻糖加入其中不單不會有單單的感覺,還適合年紀大的長者食用。

  在制作这道菜时,我建议你买大蜗牛肉,因为大蜗牛肉吃起来又脆又嫩,而且很好吃。当大家买蜗牛肉回家时,要把盐水反复擦洗干净,否则会含有细沙。奶奶去菜市场买蔬菜,当然,只是自己家里泡菜,那是最好自己的家!做这道菜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祖母食物本身是保存的,所以你不需要添加额外的盐,否则会很咸!奶奶自己的油炸食品很辣,用蜗牛肉炒,味道更鲜美,特别开胃,那么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做法吧!

  螺肉炒外婆菜

  配料:300克蜗牛肉,150克祖母菜,3小红辣椒,3粒大蒜米

  1、将蜗牛肉洗净,蒜米去皮,红椒切碎。

  2、起锅,适量的油盘,有点热,大蒜和小红辣椒,炒

  3、先倒入螺肉进入翻炒香

  4、接着倒入1勺料酒进入好去除螺肉的腥味

  5。把奶奶的蔬菜倒进大火,炒2分钟。你不需要在锅里放盐,因为奶奶的蔬菜在腌制过程中放了很多盐。

吉野家大募集! 成功登記,即享多重獎賞及服務!用戶可透過 App 預先點餐、下載優惠券、賺取或使用獎賞、以及獲取不同推廣優惠及特式產品資訊等。咁方便,快啲下載登記啦!

  出锅装盘,一盘简单而快速的手放在下一道菜上就好了!

  这道菜油炸出辛辣,真的更让人上瘾,今天做了这道菜,我丈夫和我一起去一锅饭吃,真好吃。

相關文章:

紅豆面包一直持久貝

與你分享自制的“豬肉牙線”

一道類似於糖糕的油炸糖餅

國人不吃的兩種食物

時尚健康素食主義是受歡迎的少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