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你的微笑,丟了自己

2015070810:52

在你身旁,忘記了追逐的天下,離你心中,丟了未來的全世界,念你夢中,為你流淚三生不足,躲你念外,名字故事已經無法推開,是你的角落,就是我的天涯,是我的沉默,就是風中的飛沙,揉走心情的傲氣,鎖走疲憊的等你,生命的掌紋線斷卻你心中的我,心目的眼神觀變人間為找你,那是一個不起眼的句子,讓我用心跳等的三個字,後悔一輩子,癡心每一天,用結束花開去讓祝福閱讀。

感情是什麼,不是我的世界少了你,就是你的眼中多了我,你若不在身旁,青春不叫愛情的緣份,你若在我心中,空拿承諾斷拿念,惹我相思三生面,一回首,無法挽留,誰的心駐留了夢中的句子,誰的臺詞打造了明天,我已經退出你的內心,你卻走進別人的心房,而那個未來的面對,你能掌握不流淚的詞,我卻用一輩子的文字為你停留,曾璧山中學守護在忘我,等你的界限裡。

今生的你,為我寫開又花落,來生的我,為你執著找不到回眸一笑,誰的風捲殘雲成了相思的贈送,你是你的,我還是擁有曾經的過錯,看見的,撿起的,找不到的都是對你的訴說,那份執著,那份冷淡,有份看不清的笑話,有份多變的淚水,讓等待無緣,讓空念有夢,一份風景,迷了我的心,一份愛意,鎖了來世的相贈,若是說等你,我願用三生,而你的回眸一笑,讓我每天心跳的刀割,卻成了再也不見。

單調的浮華,穿梭於你的眉毛之間,我只是你看不見的衣服,你卻成了染我心的血液,我是來世的長生,你是駐守我今世的輪回,那份永遠,那份展示,聽慣了沙漠的呼嘯,見慣了海水的濺起,依然平淡的思念的繁華的平凡,不為未來的少年,已經少了現在的洗禮,是你,是我,是今生來世的回眸算,我把今生的故意當成來世的願意,我把奈何的三生算盡心跳的結束,依然找不到你說的看見我。

傾心的願意,已經讓我再次送別,華麗的辭藻不能激起你對我的再次記憶,用來生,用自己的今天,你看見的是否,我已經不再注意那個當年的我,一直關注著,盼望著看不見的,心想的,你的未來,把握在一個季節,掌握在一個風雨的歷程,你是天下的雨滴之一,打在我內心的深處,我是來生的今世不見,你是奈何的三生無緣,是牽腸掛肚,是無緣心散,也是今生的劫數為你定就了一個嶄新的我。

我已經無法逃脫對你的枷鎖,若今生不再去愛對和錯,怎麼能認清你的貴重,我用心,用念,用每天的訴說,來對你關注那個看不見的我。

為什麼,總是走過萬千紅塵不見你的口中傳出我的名字,不見你的閱讀裡有我的故事,我已經屬於你的九霄雲外,我已經是你的天涯一角,而你,成了我的刻骨銘心,成了我的對錯並立的心跳,對著最後的結局看著自己的影子,贏得了計分板上的觀望,卻無法用命運的弦去挑動未來的鏡子預見你,是心的牽絆,是冷的鎖甲,你找你的世界離開我,我找你的微笑,丟了自己。

心和心,總是隱者太多的苦處,淚和淚,總有你找不到的明天,心走到橋邊,念走的涯口,為你敲響一輩子的心跳。

堅強的曲子一直回魂著悲傷的歌詞,讓那無助的開始去結束,讓那初吻的擁抱去離別,是緣分已經無緣,是今生卻等成了來世,若是真的再散有多好,我會好好珍惜那個微笑的你,我會好好保護對你的時間,不讓時間帶走我,不讓你用悲傷面對我,而當前,只能空想一個傳說,造就一個虛假的未來,你不知,傷心的哭泣是因為心對你的脆弱,無助的靈魂是對你來世的不見。

是你讓我卷起白髮坐到街口,是你讓我一眼望見十年前,是你一語讓我等一世,那是一份心的情,那是一份情心的永遠,看見的懂了,聽見的笑了,可是講出你的故事,我哭了,說出你的名字,我的心已經被劃破了,看見每個影子的黎明,都為那個曾經的蘇醒而悲傷著,看見那個熟悉,總是陌生的開始沉默,那份少有的愛意開始難以掌握自己的心跳,我會用生命的結束,康泰旅遊向你表白此世的等。

有了故事的人,總是把淚水看的太輕,把思念抬的很高,有閱讀的人,能做當忘記愛情,卻無法忘記丟失的名字,是風景的渲染,是歲月的掛牽,少了來世的抱擁,少了內心的再見,若是三生,奈何橋上不見人,若說今世,夢過天涯不見影,蹉跎了眉間的朱砂,剪短了往年的淒美,悠然的刻畫著續寫的往事,枉然的心跳用生命跳舞,卻要用苦等去伴奏歌詞的迷離。

在一個街口,無緣的再也不見,是誓言,拿不起人生的哭泣,是望穿秋水,帶不走刻骨銘心,那段秋月淚,未滿天,你可知,三分天下為了你,舍心奪夢找念思,一段枉然的離別鉤,帶動著傷痕的脆弱,帶動著柔情的無份,陽光下的自己躲在天涯,內心的絆腳石一直蹉跎了風景,讓自己丟了自己,讓內心失去心跡,想不起的快意,已經成為流水東去的情感,載不了的風情無心續寫。

心,總是甜甜苦苦,念,總是惹風惹雨,夢,斷了思量的刻骨,惹了無緣的斟酌,等了一場,哭了一程,原來奈何三生是笑談,退也是情,等也是情,夜雨無風空垂淚。

誰能記住我的哭泣,永遠記不住我的心,我用全真的永遠繪畫一道風景,我用真摯的誓言統一一份橋樑,可是歲月蹉跎,帶走我人生的清楚,糊塗內心的愛意,把握著最後的遙遠,已經成為不再記憶,愛不上一個身邊的可是,認定未來的否決,讓一定的思維失去平衡,是愛的懸念,是夢的蹊蹺,依然拼搏在不同的風箏線,孤單愛情海,誰人惹未來,掉了現在,難以撐住心跳去等那個回眸。

每一個吻,總是來得陌生,每一個眼神,淚流滿面,每一個相信,都變成了永遠,每一次熟悉,已經成為枉然,那段記憶,成為抱擁的再見,個人的惜別難以有緣,你是天際的花朵,你是人間的美麗,我是孤單的追逐,我是無緣的畫廊,看不見你的風景,看不見你的彩虹,依然看著熟悉的晴天在下雨,看著陌生的橋樑在滴血,你不知,人生三世一朝散,你可知,生命線因你躲開緣份。

感情總是來得不經意,傷心總是難免,無緣捨得再見,那有花開還有散,一道風景,散了自己的帳篷,一片心情,緣了自己的夢想,故事的名字從此分開,自己的心靈難以再續,熟讀的往事歷歷在目,依然徘徊在不懂的世界,依然蕩存在看不見的塵埃,是哪個眼神動了我的未來,是哪個明天渡了奈何的三生,緣來夢去,天長地久,傳說已經成為淚水,神話變為枉然。

總以為感情不足,後悔的時候才明白相信太少,總以為淚水缺少,相思的時候已經不再熟讀,總以為人生聚散,到最後終是離別,你是哪個看不透的神話,我是那個不見底的懸崖,憔悴了多少青春,就丟失多少淚水的貴重。

你說的來世,我看的今生,若是永遠,愛情沒有紅塵之緣,散了吧,忘了吧,已經淡化了內心的哭泣,已經釀造了一輩子的苦酒,是無味,是無淚嗎?還是你已經不再記得,我走過的風景受傷了,我淋漓的痛苦被淹沒,你看到的微笑不是我的脆弱,你撿起我的時光,丟了名字,我提起你的故事,總是丟了自己的內心,那份再見,那份永遠,Dream beauty pro 好唔好是不用說出的沒有明天。

感情,愛情,一個是緣份不在家,一個是錯過一輩子,是情的夢,還是念的冷,一段思量,淒美繁華,散了一個春秋,沒有什麼絕唱,演的太單薄,笑的太無助,一份多姿無彩的明天,一份失卻半生的留戀,卷走的是明天追逐,風箏下的花朵不再看見兩個影子,明天還是書中找,今天難約心橋事,酸酸的,甜甜的,找不到自己,青春無法挽回,依然仰望憔悴。

走進情感,已經忘記了最初的約定,踏進傷心地,無緣去挽回告別的抱擁,是溫柔的慈悲,是愛意的痕跡,所有的清楚已經不明不白,離別的天長地久,長生的地老天荒,說什麼刻骨,銘心誓言走遠了,句子已經無味,詞條少了等的身影,是風景,已經無緣再續,是閱讀,無法延遲自己的感情線,風中的朱砂開始落幕,心中的憔悴結局了自己的思念,把所有的夢灌入淚水,只能體會心跳的乏味。

青春的走遠,感情開始發芽,思念的掙扎,夢想開始改變,是諾言成就了等待的三生,是心跳改變了奈何橋的約定,枉然的句子讓血液為了影子而沉默,繪畫的思緒為了那個再也不見的句子而放風箏,離後的風景變了,醉前的黎明哭了,無法相信去原諒的結果,無法結局最後的斷續,丟不開,見不了,笑不動的感覺哭了,無助的眼神回眸在你看不見的邊際,抵達了人生的來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