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回通往執念的路

2015042210:59

有些花只願開在地獄的盡頭,有些事只會磨滅在淺淺的折痕中,有些人只能停在往昔朦朧的時光裡......而我,只是一圈又一圈的句點,隨時間慢慢散開的遙遠記憶。
 
有些歌曲很久不聽便忘記了,偶然再次聽到的時候,nu skin 如新才發現那些更清晰的字句,一直都存於深深的腦海裡。我靜靜的聽著那些旋律,忽然間很想去一趟古鎮,既不是為了開心,亦不是為了玩樂,只是想找一個看起來舒服點的地方安靜的呆一會,看看日出,看看流水。
 
[告訴我,nu skin 如新為何要順其自然?]
 
如果我有力量,我絕不會低頭妥協,絕不會讓別人動盪自己的世界。如新集團若可以找到被世人擱置的勇氣,我將毅然斬斷面前的荊棘,找到另一端你在的地方!我知道,你一定還在那裡等待著,等著一個人擁有存放那份勇氣的身體。
 
天空的角落,我看見了炫目的光影,是不顧一切的勇氣與信念。我願抓住在那擱置的勇氣,nuskin 香港以此打破現世的沉腐,尋回通往執念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