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素箋的時光裡,與我相擁而歡

2014122911:01

冬風殘消花落葉,醉意朦朧月上霜。湖穎點秋墨。素箋藏風月;是誰在城牆上獨自守望,又是誰在提筆紙墨畫傷悲;孤單擾人心,筆墨點烽火。半夏錦年最落寞,殊不知,夢早已成空。——題記。

傲雪淩霜,飄搖的雪色靜默了時光;飛灑的思緒在這一刻擁影入夢,悲涼了那些我不曾過流淚的時光,康萃樂益生菌溫暖著故人離去漁歌晚唱的故事。

在溪流上輕輕擺渡,在前世的數次回眸中;你我擦身而過。我依稀記得,在每一次的回眸裡;我的眼神都藏滿了關於夢的遙不可及。與你路過的那一次又一次的相遇。我都虔誠如初,盡心等候;在每一個夜色闌珊的夜晚,不曾是為與你相見一面;只是想知道你是否依舊安好如初?我只知道,在我這一生的風景裡;你一定會騎著白馬嗒嗒路過,而我卻還是選擇在無數個黑夜裡看著你遠去的方向翹首相望。我一直都知道,在滿滿的夜空裡;終會有一顆星辰會為我閃爍著撲朔迷離的光芒,那是你為我等候的溫柔。

我輕踏著時光的印跡,悄悄的默數著歲月的流逝;安靜的在佛前匍匐至今。只是為了在你回眸的那一刻,我可以用著最堅定的眼神將你擁入懷中。我知道,那一眼的相遇,將會讓我在這一輩子都不會在忘記你。我願意就這樣緊緊拉著你的雙手,左手滿懷回憶;右手銘記幸福,雙手不放,花開不敗。

輕輕舒展著思緒,對酒當歌醉臥憑闌;我把所有的思念傾城而訴,culturelle健康食品在時光的帛錦上刻畫著那晚離別後淒美風景的想念。那一刻的落葉,映照著背對背離開的街景;好似一襲晚風踏著月色而來,荒涼了我這一池的殘夢。

與你相遇的地方,紅了幾場芭蕉;醉了幾夕晚霞,寫了幾首情詞,恐怕連那最後凋零的枯葉都無法去述說的清楚。當晚霞再次朝紅於天際,我和你安靜的坐在亭台對望;這時才發現,生命裡的愛情如若單純,竟如此簡單;相戀亦是相守,不離才會到老。

緘默的時光永遠都記錄著流年裡最美的初遇。相遇的美好,就如同那些被我們錯過的風景;陪著我安靜度過這一場江南煙雨的繁華。一紙深秋深藏穀底,一段戀情銘記於心;幾度繁華伊人笑,幾度悲傷故人離?

一個曾經的回眸,在想念裡幾經幻滅;一場關於思念的落雨如花,康泰導遊驚擾了誰的花開半夏。一念緣起,海枯石爛;一念緣滅,再不相見。心隨著秋風搖曳著燭火,跟著踏上陌路的柳絮;狂妄的在半空中輕音曼舞。

撥動歲月的斷弦,聆聽整夜繁華的笙歌。往事如微風輕輕拂動著思念,承載著錦年裡那久久不能忘懷的情愫。在匆匆路過的那一年裡沉淪蔓延。鏡花水月,覆水難收;此去經年,頑固賴在回憶裡的;依舊是那相伴時的笑靨。

如若沒有經過擁抱的美好,又怎會體會相思的愁苦。如若沒有等待的渴望,又怎會有動人的回眸?紅塵裡,沒有任何的笑顏可以換卻你那美麗的笑靨。我一直都知道,不是每一個眾裡尋他千百度,都能尋得到。不是每一次的偶然相遇,都可以讓我們銘記一生。即便是此時此刻,你早已忘卻我的容貌;哪又有什麼關係呢?王賜豪醫生就讓我為你在這裡苦待千年,等到百世輪回;與你相伴終老,又何妨?

夕陽西下的琴瑟裡,撥亂了幾世等待的心弦。時間,跟隨著歲月安靜流淌;歲月,終是蝕不掉你那傾城的笑顏。我逝去過的流年,被愛情平穩的刻畫在前世湖畔的三生上時;註定著前世今生永恆不變的諾言,可是今生的羈絆卻因你的遠去而亂了心跳。幾縷相思起伏在月色的時光裡,一起思念生,一伏淚無痕。我安靜的用文字在宣紙上點綴著愛情的永恆,當墨痕凝結成殤,我又該用什麼詩句來欺騙著自己那早已離去的愛情;在所有的芳菲都全然散盡時,你終會在素箋的時光裡,與我相擁而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