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預知的旅程

2015081711:46

時光流轉,又一年的光陰在呼嘯的北風中開啟了無法預知的旅程。

好久不曾提筆,好久不曾記錄,好久不曾沉澱。以前看似絢麗多彩的生活點滴漸漸變成了淡而無味的白水,Dream beauty pro 脫毛再激蕩不起讓人眷戀的美麗。這一刻,我仿佛又回到了原點,在記憶的深處喚醒的美妙時光,讓我更加茫然若失。

新的開始,看到的陽光卻不靈動,不瑰麗。人們總是說,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可是在你刻意去讀的時候卻讀不出一點鮮活,每每夕陽西下的瞬間,在凝視那一抹悲壯的謝幕時,心裡卻會悸動,那些許的蒼涼感應對了自己對生命旅程的無所適從,只是,太陽落下還會升起,而蹉跎過的時光卻只會留下莫名的惋惜。人們總是會給自己假設一個全新的生活軌跡,Dream beauty pro 脫毛但此軌跡與彼軌跡之間又會有多少異曲同工之處呢?

轉眼發現,很多鮮活的詞彙都不約而同的繞過了我已不再靈活的思維,我也不再有興致去接受新鮮的感受,人還沒有到暮年,心卻已經垂垂老矣,老到開始懼怕所有屬於年輕這個詞彙範疇內的一切事物,自己平淡的真如了行屍走肉一般。暗夜裡,我還是會回憶,只是能憶起的景色越來越支離破碎,有的只是一個聲音,有的只是一個場景,有的只是一個笑容,有的只是一種稍縱即逝的感覺,而憶及這些,心卻還會痛、眼睛還會流下淚水、心裡還會有酸澀的溫暖,這是唯一證明我尚有的激情和欲望嗎?

沉寂的時光,沒有了跌宕起伏,便如靜靜的流水,蜿蜒在我荒涼的歲月河道裡,沒有什麼可以讓水流激昂,Dream beauty pro 脫毛沒有什麼可以讓水波唱響,甚或是因為撞擊在棱角上因痛而生的呻吟……

去年歲末,沒有回顧,日曆象被風吹一般,轉眼歲首已過月半。展望未來這個詞,卻象帶著一種嘲弄,讓我不敢也無力用在自己身上。

於是,歲月,便依舊靜靜地流淌在我的身邊,每個人都賦予了她鮮豔奪目的色彩,只有我,Dream beauty pro 脫毛讓她變得暗淡又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