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種幸福!

2014101017:00

昨天,在火車站看見你了,好久不見,你又瘦了,而且憔悴了很多。我沒讓你看見我,免得彼此尷尬。我不是很大度,在你面前不能一笑而過,所以躲在月臺後面,同珍王賜豪看著你背影漸漸模糊……或許又跑到眼裡了。

不知道這仨月你是怎麼過來的,我只能說一聲對不起。

記得第一天的時候,你站在我家樓下,喊了半天,手機多快被你打爆了,我索性關了機,戴上耳麥,把音量調到最大,然後我在角落裡,流淚……

你說,我很殘忍,說分手就分手,不念一點舊情……問我理由,我說沒有。

我不做任何解釋,因為我知道我一時的心軟,會給你留下更多痛。所以我選擇先放手,布吉選擇離開。

我們都喜歡旅遊,就像我們都喜歡格子的衣服似的。我們的相遇很簡單,沒有夜雨,沒有鮮花,更沒有單車載著的浪漫,而是在擁擠的火車上,你把你的小馬紮讓給了我,然後憨憨的笑著……

之後,互留了QQ號,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後,來你竟成了我的男朋友。

我們的愛情沒有轟轟烈烈,卻是很甜蜜。一起打工,一起吃飯,一起攢錢,在一起去旅遊。我感冒時,你會心疼;你受傷時,我會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覺……

我們也會為一些小事爭吵,可每次不到一小時,你都會哄我,扮鬼臉,說些俏皮話,上環儲物然後再裝出十分虔誠地道歉……

現在想想,那些真的很美好!

淚又要流了,

現在的通知是暫時的,對嗎?你要好好的,再找一個比我漂亮,比我可愛的女朋友,她不會向你亂撒脾氣,不會打你,不會像我這麼傻……

呵呵,想像不出你看這篇日誌的表情,又會說這個傻丫頭了吧!

請你不要恨我,好嗎?

自始至終,我只愛你,而且愛你勝過愛自己。

後記:我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那或許就是天堂吧!對不起,我的家人們,我的朋友們,你們還不知道,小夜生病了,王賜豪而且是很嚴重的病。

呵呵,火車要開了,你們都要好好的,昂,我走了……

下輩子做一片樹葉,來於塵土,歸於塵土,塵埃落定,那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