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的渴望

2014070916:25

     一場雨絲絲綹綹仿佛下了有半個世紀,淅淅瀝瀝中偶爾閃爍的背影,朦朧了眼前的情緒,我站在雨裡,同珍王賜豪和這世界唯一的單純,對白,靜默。

     懵懂時,雨是會笑的,我喜歡躺在 它那溫柔的掌心,用心底最熾熱的火苗與之共舞,狂歡,指尖那一滴晶瑩就成了永恆;年少時,雨嫵媚了,若有若無的挑逗起我那顆萌動的小心臟,原來,那時的我就已經在心裡默默的許下了,對愛的渴望。

     青春總是在雨中度過,一場雨不知記錄了多少的愛恨與煎熬,然而,它卻總是笑而不語,看著你,我,他,繼而輕輕地飄過,不留一點兒痕跡。也許就在這雨中,那次的相遇,不是偶然,是雨的青睞,可也是在這雨中,王賜豪主席又有多少次的似曾相識,倏忽地擦肩而過呢?

     無疑,大多數人眼中的雨是淒涼的,甚至是淒慘的 ,可在是我眼中雨卻是細膩的,有生命的。當雨落大地的那一刹,與大地激起的共鳴讓世界頓時陷入一陣迷蒙之中,這不就是詩人說的那種朦朧美麼,可這種美比起那所謂的朦朧美又似乎多了一份靈動與不羈。“善”此刻是我心中唯一能想到的,它的善不僅僅是善良,還有那一種相容的鏗鏘與溫柔。。。

     “我願經過五百年的風吹日曬,五百年的寒霜雨打,只願你能從橋上走過。。。”癡情的佛啊,你可知,如果這五百年的飄雨都不能蕩滌你的心,磨練你的情,到時你可還願意自己去走過那座橋?人世的無常若只是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就像這雨,自己擁有一顆出世的心,同珍王賜豪哪還能容不下這紅塵人中入世的情?

    經歷了人世的紛紛繞繞,走過了這匆匆幾十年的春夏秋冬,寒來暑往,雨中人雖已成過往,但雨一直都在。

   歲月的痕跡總是會讓人不自覺地就處在愛與痛的邊緣,懵懂的歲月不在,年少的無憂不在,留下的只是,”翠鳥啼林蟬淺唱,萬籟融融水秀無波蕩。弱草無香憐自狀, 鴛鴦蝴蝶遙相望“的這份坦然,如今的雨卻也相似我一位曾經的戀人,愛依舊在,可是卻不想無端的觸碰它,王賜豪主席確切的說是打擾它,就讓它安安靜靜的來,淺淺默默的走,更加期待她走後帶給我的那份平靜的肅感與回味的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