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我真的累了

2014112517:35

有時,走在熟悉的街,看著身旁形形色色的人,突然,康泰領隊想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什麼也與我無關,什麼都不重要,消失在時光的長河,靜靜淡忘所有的。事實,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們不可能消失,不可能憑空消失在這個世界,因為我們知道,因為有些惦記的人,愛的人,也包括恨的人,因為這些。

我們無法逃離。nu skin 如新縱然逃離,也依舊逃脫不了時光對自己的追捕。累了,確實累了,不想再說什麼,解釋什麼,只想靜靜的看著景色的變化,人間的別離,靜待花開花落,笑看人走人來,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關。該有多好呢。因為無法逃離,所以只能面對。

因為無法逃離,nu skin 如新所以只能任期擺佈。有時,我真的認為,我不屬於這個世界,我討厭所有,包括一切人和事,無論愛的不愛的,但我偏偏無法逃離,我被鎖在了這個地獄,我只能應對,只能適應。因為我不能也不願被淹沒,累了,有時心裡真的這麼想的,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不想委屈自己,但現實卻不得如此。nu skin 如新累了,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