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奇妙的情

2015052617:50

尋魂,尋文字的精華,“情”。

文字,你為何如此動人心弦,讓我如癡如醉、心向神往;你為何如此神秘,自體脂肪隆乳費用讓好奇心旺盛的我忍不住想去探索;你為何如此詩情畫意,讓我但願長醉不願醒的沉溺於你的溫柔鄉里。

愛文字,愛得死心塌地,義無反顧。

愛文字,愛它的真情實意,樸實無華。

愛文字,愛它那觸動人心的肺腑之言。

你帶著我飛過藍天白雲,俯瞰高山大地;你帶著我穿越時空,翻閱中國上下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你帶著我暢遊海底,讓我知道了另一個奇妙的海底世界……

欲執筆將你美麗的容顏刻在我那空白的心扉上,但經過一筆一劃的精心雕琢之後,我竟不忍直視。不是潦草的字跡配不上淡黃飄香的信箴而是這些華麗的辭藻缺少魂魄,經不起讀者的咀嚼、觸碰。品嘗不出任何味道,一經觸碰就碎得一塌糊塗。

一直都倔強的認為:用心雕琢,從血液中流露出來的情感永遠都不會out,真情實意不需要華麗辭藻的包裝。眼睛疲勞甚至有時候太過絢麗、華美的辭藻反而會將其所要表達的真情實意所掩蓋,從而給讀者一種錯覺,讓其不知不覺的就走進了誤區。

一直都明白,一直都在尋找,尋找情感的共鳴。尋找那份發自肺腑的血肉之言,尋找那份牽動著你我靈魂的“情”。尋找那份觸動你我心弦的“感”。

我借著時間這把無情的刻刀精心的雕琢著有血有肉的軀體,步履蹣跚的尋尋覓覓,只為尋“情”的魂來將其滋潤。尋“感”魄來將其復蘇。

當悲傷逆流成河時喜歡在文字中尋找安慰,忘記此刻自己的傷痛。當被快樂、幸福環繞纏綿之時喜歡把這份快樂用文字傳遞給別讀者,與她們共同分享我此刻的喜悅。然而當我用華華麗麗的辭藻將其梳妝打扮完之後,發現一切情感都已變味,此情非吾情,完全不是我所想傳達的正能量。

我在記憶中反思,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意外。真的是外表太過華麗而掩蓋了其內心的豔麗如翠欲滴,還是經歷太少,想像太多,找不到那種滋潤心田的情感。

筆尖在手中兜兜轉轉,碾轉反徹卻無法飛揚舞動,終究未尋到那感人肺腑直達心扉的“情”。無奈只能持筆尋字魂。

反反復複,尋尋覓覓,尋找那份樸素的情,尋找那份從靈魂深處傳達出來的感。尋找著那份讓我們為之動容的真情,尋找著那份觸動人心的實意。

尋找著、等待著,等待著情愫氾濫成災,溢出心扉化成撩人心弦的文字,康泰等待著魂魄的相合相融,融入心扉化成牽動你我靈魂的真情。

魂是情的代言人,尋魂亦是尋情。尋找那份能夠撩人心弦,傳遞正能量,讓人撥開雲霧見天日的真情實意。那份奇妙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