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滿是文字流倘的記憶

2015031716:09

夜靜靜的,人散漫著,不規則地躺在被窩裡,思緒飛揚,之前的那杯酒還散發著余溫,像是給這個空蕩的夜晚增添了幾分色彩,伴隨著那種淡淡的心情隨我四處徘 徊,很久沒塗抹些文字了,從幽谷石屋到友情渡假村,再從茶茗香坊到那些千篇一律的詩社,compass college 認受性掙脫的腳步進入文苑門口駐足,喜悅的眉稍裡,伴隨著滿是文字流倘的記憶……

用盈盈的話說:“這輩子你除了愛那些咿咿呀呀的文墨和酒,都不知道你還有什麼追求,”我笑而不語,呵呵,我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暫且把那份竊喜隱藏。很少 能寫一些像樣的文字了,其實,更多的時候我只是在塗抹著一份心情,一份摯愛,文字還是那些文字,compass college 啟示書院在不同的季節裡翻閱,情素也隨之變了,曾幾何時,那些滿是 溫馨的書箋裡,還有些芬芳嗎?那年那月,流年似水,記憶猶存,用九分錢的信封,一毛錢的郵票,把一嘴唇的思戀扔進郵桶,還有那一鬥大的毛筆書畫,順著一雙 雙的手,傳達……

從南粵出來的時候,小靜送我也份畫帖,很是精緻,題名為《強者之路》,我笑而侃之:“嫌我還不夠強啊”!她說:既然是展翅翱翔的雄鷹,就不該是隨風飄蕩的雲朵,我說:我是真的喜歡。

在到江南,在這濃郁的文化氣息裡,因為工作因素,我竟故弄些粗俗的舞調,香港酒店管理學院再也無暇去顧忌那些或清雅,或嫵媚,或勵志,或離愁的文字了,再也無些時日去關注一下那些論壇,那些人,那些回帖跟帖的歡欣雀躍聲,不是不曾經記起,只是不想陷入……

流年似水,繁花如夢,那些如夢般的情懷在暗夜裡滋長,那些如瓣般的記憶在手指尖穿縫而過,人還是那個人,航空課程此刻無關風月,無關憂愁,與心情有關,與隨意有關,喜歡用隨意散漫的物語,去探尋一些真實的故事,記錄一些真實的過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