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陰天可以那樣渾濁的

2015030512:07

夜幕
耳邊的旋律,載著思緒,繁亂
車上,路上,人來人往
燈光,斑斕。
夜空,渾濁

康泰自由行記得當我小的時候
知道外界充滿險惡
我把我自己最純美的地方鎖在一個房間裡
每天夠過窗口凝望著, 欣賞著

它的純真,獨一無二
我知道它
安靜的等待著
安靜的期望著

隨著我的長大
我把我認識的人都帶過去
有不少人都非常的欣賞
但為了趕人生的列車
康泰領隊不得以離開了

也曾經有人想擁有它
然而
他但卻承受不了它的純真和真誠 
結果
人來人往
它依舊在房間裡
依然安靜的等待著
安靜的期望著 

再後來
我歎了一口氣
電動桌決定重新自己擁有它的時候
卻發現房間的鑰匙丟了
丟在人群裡
丟在燈光的斑斕裡
丟在夜空的渾濁裡
          
有一天
我抬頭看天
culturelle 香港突然發現
原來陰天可以那樣渾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