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不知所措的青春

2014081816:08

有人說過青春是七彩的,美麗而生動;香港如新不知道有幾人真正的好好把握了這個美好的時刻。

走過青春的路程,我所擁有的是真心的付出、純潔的友情,還有單純的幻想和一些迷茫與不知所措。我對於一些事情有些嚮往,偶爾會心動,最後都被理性戰勝。我不知道這是對於正確做法的本能,還是對於未知傷害的逃避。時間越久,對於那些簡單美好的事情就越期待。總是希望有一個人,香港如新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會陪在我身邊。即使什麼都不做,就靜靜的擁抱著對方就好。我很喜歡抱著被子,很柔軟、很溫暖。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有個人會讓我抱著,很溫暖、很美好、很安靜……

總想長不大,像個孩子一樣被人寵著,不會有人說你幼稚、不成熟。我曾經對爸爸說,我永遠都是他的孩子,所以他一定要寵著我,疼愛我,即使錯了也不可以說我錯。我會改正錯誤,但我不希望是被批評的,因為那樣我會覺得自己很重要,是被人保護的。其實,一個遙遠的夢大概就是這樣,不過我還是沉溺其中,就這樣一直幻想。我相信,有很多愛在我身邊,只是方式不同。即使不是我想的那樣,可是性質不變,我同樣擁有單純美好的幸福,還是覺得很滿足。如新集團或許在一些人眼裡是不知上進,但我想知足者常樂。不知道我這樣的性格該怎麼在社會上生活,缺少競爭力是一種缺陷嗎?

突然站了好久,不知道要往哪走;當一些事情來臨,根本無法準備預料;Cellmax 科妍美肌再生中心註定要經過這段不知所措的青春……